DSC2658

又是個MIT的好驕傲 👏 

這麼棒的品牌不介紹一下我怕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大家啊(΄◞ิ۝◟ิ‵)

泥砍砍泥砍砍。這款戒指的設計是不是 超 美 的 超 美 的 超 美 的........(因為太目眩神迷,所以必需要說三次外加自動回音)

小閣樓的飾品就是可以帶大家back to the year~(是說到底是哪個year?? _ರೃ)

濃濃的復古調調是這個品牌的風格(啊人家盒子上不就寫了Vintage Jewelry了)

專屬於50's60's。彷彿偷開媽媽跟祖母的珠寶盒一般

那是個美麗又充滿夢想的時代啊~(我看電影都是這樣演的,一下就跌進大亨小傳裡,很容易入戲啊我。嗚哈哈哈)

說它是jewelry可真是一點都沒錯!!

小閣樓的用料都是採用施華洛世奇的水晶戒體本身是合金再精鍍上復古金色,本身有保護膜所以不怕掉色

是一體成型的設計

 

你們看看它的側邊簍空是不是做得非常精緻呢(感動到掉淚)

1000375  

照片真的無法呈現它的美,好懊惱啊啊啊啊_ಥ

實品本身只能用"閃閃發光"來形容了(無誤!!)

 

正面也好美啊(自我陶醉中)

1000377  

本來在祖母綠跟孔雀藍當中糾結(沒辦法兩色都跟這復古的造型毫無違和感啊,要不要這麼逼人(;´༎ຶД༎ຶ`))

揪心掙扎後選了孔雀藍,因為覺得這顏色有種很深沈的華麗和神秘感啊ຶཽ ˙̫̮ ຶཽ )✧像風華絕代的女伶一樣(到底是什麼跟什麼啊.....)

 

而且這顏色很顯白啊 

DSC2794  

紅吱吱指甲油也是我的愛將,是必需要有存貨的那種喜歡,是停產人生變黑白🗿的那種喜歡(好了啦大家都知道了)

有空再來跟大家分享

 

和前陣子很紅的風鈴木顏色也好mach,也就是說孔雀藍是個好搭配的華麗顏色(咦??聽你在那邊說)

1000446

 

剛剛有提到,這款戒指是一體成型的,後面有一個開口

內徑做的比較大,沒辦法調小

所以關於固定戒圍這件事啊,Mavis一直都很困擾

市面上很多很漂亮的戒指我戴起來都偏鬆,常常一不小心咕溜就滑走~

但是我又抗拒不了這些bling bling的誘惑啊(是說我定性也太差了吧.默.....)

所以這邊有一個小撇步教給大家

只需要準備一罐保麗龍膠(或是熱熔膠也可以,我個人是覺得保麗龍膠用得比較順手,但就是乾的比較慢~~)

DSC2811  

簡單來說就是把空隙用膠給填滿

一次不要擠多,重複幾次試戴.補膠.試戴......趁膠還軟軟的時候可以捏一捏塑型

噹啷~就可以完成一個最fit自己指圍的戒指囉

萬一手指吃胖時還可以把膠剝離掉,重新再弄一個就好

寬版或是細版的戒指都通用

 

最後附上Attic小閣樓的FB給喜歡的朋友們,有更多更新的款式

一不小心就會掉入美好年代的旋渦啊~~~~~(是說我已經又看中好幾個手環........已經在旋渦裡的我-̶̲̅͟͟͞͞ ( ˂˃ ˡ̼̮ ˂˃)))

請笑納 https://www.facebook.com/ATTICDESIGN

 

See you~~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 Sun 的頭像
    Mavis . Sun

    Mavis.S's irresponsible blog

    Mavis .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