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310.jpg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是前陣子在寵物展一眼就愛上的超可愛精品寵物袋

是說那天應該是命中注定要讓我買到( ⁼̴̤̆◡̶͂⁼̴̤̆ ) ੭⁾

我先在路人身上看到這個超搶眼配色的寵物包,馬上走上前跟那位可愛的小姐歐漏一番(順便打探一下情報(誤))

(題外話:台灣人對於稱讚陌生人還是很閉俗,在國外這真的很常見,這世界需要多點讚美勝過批評,大家一起共勉之)

沒想到那位可愛的小姐也超熱情的,毫不吝嗇地跟我分享,還跟我說她有在展場上看到這個包的廠商有設攤位

(YES!!馬上啟動搜尋雷達👀👀👀👀)

好不容易在重重人海中被我發現到

沒想到居然還有另外一個配色

51fd1f46-1eb5-4120-8193-b328813361d6.jpg 

當下真的讓我好糾結啊.然後售價也是讓我有點糾結的點(恩啊恩啊一個寵物包將近3000🚬)

個人覺得小牛仔的配色真的非常耐看啊.真的是越看越喜歡

可是一眼就愛上的三眼外星人配色又覺得看起來活力十足(帶狗子出門本身就是充滿活力的一件事💦)

就這樣處女座的矛盾性格大爆發-̶̲̅͟͟͞͞ ( ˂˃ ˡ̼̮ ˂˃

我整整逛了展場三次.到第四次人家都要收攤了才決定下好離手(店員小姐也真的超有耐心都沒賞我臭臉)


1010317.jpg

包包的尺寸其實是設計給小型犬用.所以當下糾結的點也是在考慮Captain能不能一起使用

結果真的買回家後.樓上這隻孫噗啾大爺對包包完全不感興趣啊

(他那任性的靈魂是不容許被關在包包裡的💢💢💢)


1010320.jpg

大爺如他就是一副很想離開的樣子.反倒是Captain小妞躍躍欲試(完全是我始料未及啊💧💧💧)


1010322.jpg

搶到包包之得意的笑(總之對於包包.小姐她覺得抱住=出門)

不管是購物袋.一般外出包包.還是我的小香包(((;꒪ꈊ꒪;)))).......抱住!!就對了


在寵物展上的特別優惠就是直接贈送拉桿一隻(感覺出門更方便了.直接切中我內心😆)

和毛小孩的浪人旅行默默在我內心畫出藍圖(戲精魂再度上身🎬)DSC5592.jpg


DSC5627.jpg

幻想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開始我們倆的旅程(結果包包的大小剛剛好裝滿Captain(ಠ .̫.̫ ಠ)看來我多心了)


DSC5612.jpg

下了車後到抵達目的地之前.就算是緩慢的步行.沿途風景也是只有我倆才知道的珍貴回憶


DSC5632.jpg

包包的側邊有做網布的收納空間.鬆緊束口.不怕東西弄丟


DSC5637.jpg

前面還有做鬆緊的扣繩讓包包牢牢的固定在肩頭上

肩膀背帶是做泡棉式的.有效減輕雙肩上的壓力


DSC5639.jpg

前面也有多做一層收納空間.完全了解帶毛孩出門傢私也不少的飼主心聲😘

包包的主結構是硬挺的版子包上牛津布做主體.因此不容易變形或被毛小孩給咬爛


1010529.jpg 

內部也貼心的準備了固定寵物的安全繩索.鬆緊設計.讓毛孩子們有更舒適的活動空間

上下都有扣環可以雙邊使用


1010532.jpg

PVC仿皮革感的網眼開口.透氣的設計外.也是這款寵物袋提升質感的大功臣


1010530.jpg

毛孩總是特別好奇.想多看看沿途風景時.貼心的扣帶設計.可以將上層軟蓋如捲簾般完美的收起.設計上一點都不馬乎呢

背後也是用網布多做了一層可收納的空間.和側邊一樣是用鬆緊帶的束口(拉桿就是從這個收納空間穿過.因此可以與包包牢牢的固定住👏)


DSC5640.jpg

讓我大心的拉桿還可以兼差當婆媽買菜時的好幫手喔!!(這我完全加分啊.極簡現代感的設計.買菜也要都會時尚一下(大笑)))

鋁合金的拉桿非常堅固外.也減少了其重量

可伸縮的設計.就算底層掛了自己的行李袋.再將寵物袋給掛上也完全沒問題(一個拉桿.兩人使用.發揮最大效益)


DSC5642.jpg

不用時就折疊起來.完全不佔空間的靈活收納



值得一提的.這個牌子還榮獲了:台灣優良產品金鑽獎

是正港的MIT喔👏

這麼精緻的做工和貼心的設計.讓我使用後真的覺得買對東西了.不發個文怎麼對得起自己

有興趣的讀者們可以上他們的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daisukifamily

或是官方網站:www.daisuki-family.com.tw查詢

或是到奇摩拍賣搜尋Daisuki就可以看到更多花色的外出包囉(Mavis買的這個花色是玩具系列的外星人)



帶著毛孩一起說走就走的旅行吧!

DSC5611.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 Sun 的頭像
    Mavis . Sun

    Mavis.S's irresponsible blog

    Mavis .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