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4575.jpg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家會讓我每個月都一定要逛一下的網拍好店(⌯¤̴̶̷̀ω¤̴̶̷́)✧(強迫症的一種症頭)

FUDGE法橘-正韓貨飾品商店(這篇不是業配文!!真的是Mavis的愛店)

每次看到新貨都會讓我心情好到想跳舞👯👯👯

購物車裡目前還有好幾枚戒指在等待結帳👅啊哈哈哈

之後有機會一定會再分享給大家,等我(揮手帕(ฺ´∀`ฺ)ノ)


不囉唆,先給大家看手環部分

DSC4589.jpg

這款有在關注歐美IT Girls的女孩應該不陌生

蠻火紅的款式(但售價....我真的....)默默把信用卡鎖進保險箱🔐

看到FUDGE有賣類似款,馬上結帳

我喜歡黑色的個性感(黑金黑金的東西總是感覺很帥 (΄◞ิ۝◟ิ‵))

外圍還鑲了一圈鑽,讓極簡的設計線條中帶有一些些的奢華

搭配黑色或是金色的錶,走個性感的穿搭路線是我很喜歡的FU(一直對Rocker有幻想)喂!

這款共有四個樣式,點我進連結

寫部落格的同時又被純金色的燒到(逛法橘就是會這樣每看一次就再加一些進購物車啊💸)


DSC4597.jpg

和上一款完全不同的感覺

這個珍珠鑲鑽的手環走氣質路線(女漢子偶爾也是有需要假掰的淑女聚會╮(╯▽╰)╭)

當女生就是這樣,總是到處在搜集某天會派上用場的東西啊(明明就是愛花錢的藉口-̶̲̅͟͟͞͞ ( ˂˃ ˡ̼̮ ˂˃

白碎鑽是鑲在一塊帶有顆粒狀的金色長型物上(請原諒我想不到更好的形容詞(;´༎ຶД༎ຶ`))

顆粒狀的凸起點點可以再將碎鑽的光澤做一次折射,所以看起來會更加閃亮(姆哥)

有被這樣用心的小細節給感動到

點我進連結


DSC4607.jpg

喜歡這種白色系的層次感配色和材質的mix

皮革編織的手環,裡面是可彎曲的粗鐵圈,配戴上很方便

因為使用了皮革的設計,混搭上帶點權杖樣式的華麗開環頭做個平衡

可以搭配波希米亞風格的穿著,或是優雅中利用飾品帶出個性

DSC4495.jpg

我非常喜歡頂端的蛋白石色澤,溫潤又古典的氣質

白珐琅填入凹槽,外圈鑲嵌五彩鑽

非常精緻的一款手環.Bravo👏

共有兩色.寶藍我覺得帶點神秘的異國風.也很美.點我進連結


接下來帶大家進入戒指部分

DSC4636.jpg

前幾篇有介紹過一中街的Kava飾品小攤.還有Attic小閣樓的馬眼戒指 (回顧請連結)

買的都是比較重點的款式.所以在法橘選了兩款小巧精緻路線的可以做混搭(兩手重點很多.不是我能駕馭得住的😆)


DSC4622.jpg

很喜歡法橘在網頁上取的名字-碎鑽小山蕨葉細戒指(聽起來就很精緻)

螺旋紋的戒環搭配上三角型交織嵌小碎鑽

這款真的是混搭的好幫手


DSC4624.jpg 

這只名字也取得漂亮-小金葉桂冠可調式戒指

戒身是軟性材質.可輕易的掰開配戴

完全就是被賣家的小山蕨葉細戒指的首圖給燒到

覺得兩個配戴在一起也太好看


臨時拍的不專業搭配照片(出門走跳很容易就忘了拍照的性格.因為都專注在吃東西上啊哈哈哈(΄◞ิ۝◟ิ‵)  )

DSC4546.jpg 

DSC4552.jpg

白色系的偽優雅氣質線


DSC4557.jpg

我有一個搖滾夢🎸(有夠老派的命名.對!我有點年紀(扭扭)))))


DSC4564.jpg

桃紅配黑也是很不錯的選擇.甜美的很有個性(但不是反差萌的那種)


飾品控的女孩兒們千萬不可錯過這家質感小店啊!! 真的好好逛的不得而了~~~

以上商品都有附上連結囉.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寫在留言板.都會回覆給各位的


不知道下次是多久的see you~~~(ฺ´∀`ฺ)ノ(ฺ´∀`ฺ)ノ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 Sun 的頭像
    Mavis . Sun

    Mavis.S's irresponsible blog

    Mavis .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